陳飛豪
台北
主體性 , 全球化 , 國族 , 在地脈絡
×
行冊圖書館
台北
地鐵站 , 大坪數 , 安靜 , 市中心
*Tags:取材 , 大稻埕 , 影像 , 文化研究 , 文字創作 ...
案例介紹

-對你而言,駐村是什麼?
作品的取材旅行。

-你是如何知道stupin這個訊息?你可以談談你參與stupin計畫的經驗嗎?和以往的駐村有什麼不同?
朋友參與過,一樣是寫作的計畫而開始有興趣。這次是國內駐村而且在台北,但容易被其他工作干擾。

-在這段期間你的創作如何(做了什麼)?有發展什麼新的計畫嗎?
第一次開始用文字寫作作為作品,之後會有相關的作品也會先用寫作為基底。

-作為一個藝術家,當你使用別人的工作室,你會如何使用?如何找到平衡點?
找一個簡單可以電腦工作的角落即可。

-對你來說工作室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什麼?工作室對你而言,是什麼樣的空間?
安靜,生活機能要夠。

-你覺得stupin帶給你什麼樣的可能性?有解決到你(藝術家)空間 / 資源上的問題嗎?
對自己來說比較是接觸不同藝術空間的方法。

-你還希望stupin有哪些功能?還能如何發展?
我覺得藝術創作者也有「能力交換」的潛力,比方說有藝術家需要攝影師、需要剪輯師,他們可以有怎樣的能力交換?

-在駐村期間,對你而言最特別 / 難忘的經驗是什麼?STUPIN駐村有影響你的創作方向嗎? 有的話,是哪方面?
把大稻埕從觀光空間變成工作空間,用不一樣的感覺看待這邊,覺得頗有趣。

-接下來你有什麼計畫(作品 / 駐村)?
接下來會有一個日本的參展計畫,會是駐村與展覽一起的計畫,是另外一個有趣的嘗試。

INFO
服務數據統計
案例類型 PIN X STUDIO
住宿天數 90 DAYS
駐村時間 2019.10.01 - 2019.12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