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杯
台北
在地脈絡 , 大眾文化 , 影像 , 情感
×
行冊圖書館
台北
地鐵站 , 大坪數 , 安靜 , 市中心
*Tags:
案例介紹

行冊圖書館和STUPIN提供了一個好空間,可惜我在三個月中,並沒有好好利用,想是我自己沒有想清楚,為什麼要在這段不是那麼剛好的時間,申請在這個空間駐村。
但也許一切的決定都是好決定吧,因為這個計畫,我在大橋頭以及北門這兩個捷運站與行冊之間的大馬路、街巷小弄走來走去,自己走,或和小孩一起。有時我不見得進去圖書館裡,有時只進去待一下下,但這是一口泉吧,水泉,不是酒泉!
哈。所以只要進去,能止渴醒腦。

我是個土生土長台北人,老台北的代表大稻埕,之於我,卻有很多的新。在許多城市,這樣的話很多人都說過,可是,非自己感受到,說出這句話的感受很難真實。
這些感受讓我想要找出什麼來創作有了改變,當然,觀察小孩的反應、和小孩的對話,也調整了我原本的計畫。作品尚未完成,但我倒滿喜歡,也覺得是個方向。
我看到其他藝術家的創作和行冊空間產生關係,也看到互動與合作,但我反而在那次大家輪流敘述創作或內心的困難之後,逃走了。
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隔了一段時間,我現在想,這也不過是眾人中可能會出現的一種反應嘛。

INFO
服務數據統計
案例類型 PIN X STUDIO
住宿天數 90 DAYS
駐村時間 2019.07.01 - 2019.09.30